楼主: 恶人谷

[三水杂谈] 千亿三水没一条好点的商业街了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146

回帖

95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27 01: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似鬼甘,吓S人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272

回帖

274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7 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D正式反政策噶!西南取缔灯光夜市都16,7年了,居民区附近搞商业街扰民到hi咁,滚去高基街发达吧你,不送
乐平工业园,大塘工业园附近D大hi把商业街,旺到hi咁,咁你都唔知道,系度抱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