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Allen( ̄. ̄)

[原创有奖] 我是三水本地人,想开张建行的储蓄卡要什么证明啊?跪

[复制链接]

0

鲜花

19

回帖

85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6-2 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