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我想在三达路翻工挖路,月入上万不是梦

[复制链接]

0

鲜花

29

回帖

89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3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成日修三达路,桃园西路北站果边d路烂成甘就无人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4050

回帖

586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3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项目才有油水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9

回帖

141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4 0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年年修,月月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00

回帖

767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4 0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预计不久的将来广海大道又有大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417

回帖

763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4 1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单单是你有这想法!估计好多人都想不知道排队排到哪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