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明富昌采样点不用排队,快来!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6 19:18 | 来自广东
人多资料多会不会有混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6

回帖

105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6 1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6-6 17:34
不是想负面,但还是不得不说,奥盈点是最差的,没有之一!11·30分开始排队,到3点15分才搞掂,志愿者不小 ...

唔去做,系屋企凉空调,舒舒服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