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多余的茶叶要怎么处理?

[复制链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29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呵呵呵,30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29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疑心重,超30元我怀疑是套路卖茶叶!太直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30 0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茶叶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