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equila~

[三水杂谈] 呢d叫不当得利吧?

[复制链接]

0

鲜花

1245

回帖

355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10 0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当得利……,不当得利是你错误支付了不该支付给他的钱,这才是他获得了不当得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