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尛学笙

[原创有奖] 好赶时间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4660

回帖

795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10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停车礼让做得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96

回帖

380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10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开本田的都刹不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30

回帖

604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7-10 17: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人地赶住去中医院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11 00:07 | 来自广东
睇视频讲句公道话,其实因为前面好多电动车遮挡,应该部车都行到中间先见到两个行人,停低系斑马线中间已经无意义了。还有虽然都倡导和鼓励礼让行人,自己都会遵守礼让行人,但很反感那些举手拦车自以为是的动作,学黄子华话斋当自己超人么?!以为过马路举高只手就大晒唔使睇车噶么?!迟早害死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1 0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4

回帖

63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11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讲句老实话啊,我都系开呢款车,转弯因为A柱比较大,见唔到人好正常,何况小朋友举手又低滴,虽则话无礼让行人唔岩,但命始终都系自己葛!另外我感觉呢个小朋友做得几好,父母老师教育得相当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3

回帖

3544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7-11 1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妇女之宝 发表于 2021-7-11 10:57
讲句老实话啊,我都系开呢款车,转弯因为A柱比较大,见唔到人好正常,何况小朋友举手又低滴,虽则话无礼让 ...

0.2秒时已举手了,米几2米甘睇唔到?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7

回帖

233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1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能狗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