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淼粉爆料] 来自物业的夏日小清凉

[复制链接]

1

鲜花

527

回帖

426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11 0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能没经费,或者还未装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527

回帖

426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11 02: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南湾一二期一和负1都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11 06: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3

回帖

755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7-12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上周先睇住距装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12 22:07 | 来自广东
有已经好啦,冠军城电梯有时候仲要唔开,系电梯里面简直就系蒸桑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