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杂谈] 有一单交通事故:特斯拉

[复制链接]

2

鲜花

1021

回帖

279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6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发了个朋友圈,然后我的图片比人发了个新三水,又发了个头条……算不算盗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8

回帖

67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16 1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吓得我准备再买一台特斯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9

回帖

114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20 19: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特快死产品(特尸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鲜花

1050

回帖

3063

积分

银鱼

外来务工人员

三水荣誉市民微信用户勋章

QQ
发表于 2021-7-22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爆料ICU 发表于 2021-7-15 11:03
国产公交车vs进口特斯拉,10:1大获全胜

粤ADY车牌是国产Tesla
小孩才要输赢
大人只看利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