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太阳出来了

[三水杂谈] 现在去广州要不要做核酸检测

[复制链接]

1

鲜花

3893

回帖

772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 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yuki12345 发表于 2021-8-2 14:34
不用,粤康码就行

去广州粤康码都不用,反而回三水车站要查粤康码。。。在广州都不用查粤康码
不要回头,一路向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927

回帖

453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2 19: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前二天先开车去过广州
front2_0_FiIKQUmdRdXUIEGmnk0rtSLQtm2i.162790397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18

回帖

483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3 11: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去新动力广场永旺在二楼出示一次粤康码,然后一楼又出示一次,越是严格,越觉得正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