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请问回三水实习还是去一线城市实习?

[复制链接]

0

鲜花

117

回帖

91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7 13: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来西南吧,既是一线大城市的一个区的中心,又可以满足你留在三水的愿望!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68

回帖

360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7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睇你自己 能力,有能力就入国务院。一般就看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32

回帖

37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7 18: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想去哪就去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2

回帖

91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7 2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人往高处走!

慢慢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04

回帖

218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8 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什么专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