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疫情严重冠军城这一次能顺利开业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1568

回帖

360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9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还没开业,我昨天想去食碗糖水,结果车要停差不多到火车桥洞,农行那边。不是我做而是 显示车位已满。周边道路也停满。就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8-9 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冠军城边个位置系我当初车间的龙头位?得闲去细爵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5

回帖

187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9 1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不要忘记了还有一个升级改造的商业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9 23:04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