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Taaa

[三水杂谈] 这样停车好一点?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0

回帖

494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8-12 1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jomshen 发表于 2021-8-12 08:35
你仲搞笑 人地停路中间都唔关你事啦

你赶紧去停路中间吧   
我保证不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2 15:22 | 来自广东
jomshen 发表于 2021-8-11 23:28
人地得罪你了吗 要影相违章是交警部门的事 换位思考一下 可能人地有事图一下方便 咁样停一阵 也不过于人情 ...

你条头唔死都无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2 16:41 | 来自广东
米你以为广州佬素质好高?送他一张牛肉干,香喷喷好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45

回帖

355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12 2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支持楼主在12123上举报。反正我平时见一次违章停车挡路的我就举报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