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淼粉爆料] 睇见就无语,业主群里面一堆圣母是不是收了物管红包??!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6 10:03 | 来自广东
偷点白开水 发表于 2021-8-26 04:54
一个人做2个人的工作?收多少工资?

一份都做唔好,仲好意思讲做两份,丢人现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24

回帖

321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26 10: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她不是收了红包,只是觉得世界很善良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327

回帖

783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6 1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保安与门卫有本质的区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6 14:10 | 来自广东
楼主讲到自己从出世到E从来未曾犯过错甘  圣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00

回帖

134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27 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睇开滴拉 你估做保安为了几千蚊 遇到贼仔会为你卖命咩 最多米帮你报个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7 10:32 | 来自广东
一堆保安仔回复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29 22:28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