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佛山禅城的职位要比三水多很多!

[复制链接]

3

鲜花

348

回帖

873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29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8-28 15:03
点个外卖15才饱,早餐在家吃,晚上回家吃,没人煮还是得买菜

自己解决吃饭问题就是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350

回帖

512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29 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当然系去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