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22346234

[三水杂谈] 时代城要开挖地铁了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45

回帖

7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9-13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希望有好消息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26

回帖

180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9-14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nhaole 发表于 2021-9-4 12:08
有地铁三水更加死得快个个都盼望去高工资的地方 更好玩的地方消费

对,那些人话吸引人才,其实我觉得是流失人才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