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三水HERO

自拍

[复制链接]

2

鲜花

1219

回帖

2465

积分

铜鱼

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07-1-12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 好吓人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137

回帖

4732

积分

银鱼

论坛贡献杀手俱乐部

发表于 2007-1-12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似江湖上嘎头号人物甘啊~~!!;P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鲜花

1035

回帖

360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07-1-18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见到他,第一件事就系想去卫生间呕吐啊!;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6785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原创摄手三水荣誉市民论坛贡献热心宣传优秀版主论坛热心人

QQ
发表于 2007-1-18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像是佛山产的拍得丽相机出的片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486

回帖

3093

积分

银鱼

论坛热心人

发表于 2007-1-19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都觉得系角度的问题!!
自拍最好是镜头在右上方,倾向下45度,最靓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559

回帖

1705

积分

铜鱼

QQ
发表于 2010-7-25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P;P好似训系度啊D死尸相啊
[  ˋ北江明珠之我家质量问题在维修!小心空鼓,提防裂缝哦亲。详情点击进入我空间里面有贴子看哦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