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蓝色天空

好耐无来了,行过梗系要坐下啦!

[复制链接]

0

鲜花

273

回帖

531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顶帖万岁: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3

回帖

531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07-5-24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顶帖万岁: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738

回帖

1864

积分

铜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论坛元老

QQ
发表于 2007-5-24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天空在里面是啥部门的?其实我对工业呀、经济一类东西也挺感兴趣的,可是没什么机会接触而已。有机会我肯定要到朋友的企业里面逛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3

回帖

531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07-5-25 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文员一个,属报关及财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368

回帖

196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07-5-27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收到男朋友的电话,开心极了!
世道艰苦,奋斗才是出路。凡事欲成功,必要付出代价----奋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73

回帖

531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11:1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ol :lol :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