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hzpuma

[交通地点] 请问潮立方三楼饮茶电话

[复制链接]

0

鲜花

8

回帖

7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4-4-25 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般,很一般,非常很一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9

鲜花

1682

回帖

289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4-4-25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以前上过去,好象人都唔多个,全部是服务员,仲点好意思坐落去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