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795|回复: 15

[原创有奖] 多年前女友送的CD,有无人要呢?

[复制链接]

0

鲜花

133

回帖

26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1 1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都啰来垫饭台了,有兴趣的,尽管拿去
front2_0_FnRQ0m0Lo0lzK1C3FPNnNgHSBuZ1.162071271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1 14:07 | 来自广东
楼主起码四张野,己所不欲,物施于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4

回帖

44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1 1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宜家已经好少人听cd我屋企台cd机前几年已经丢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3

回帖

260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1 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成哥 发表于 2021-5-11 14:09
宜家已经好少人听cd我屋企台cd机前几年已经丢左

是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3

回帖

260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1 14: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11 14:07
楼主起码四张野,己所不欲,物施于人!

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33

回帖

260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1 14: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5-11 14:07
楼主起码四张野,己所不欲,物施于人!

我喜欢听老歌,只是没有Cd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2138

回帖

586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1 1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只钟意“是油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90

回帖

589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1 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是正版吗?我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90

回帖

589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1 15: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陈百强的歌几好听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1 15: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应该不是正版!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