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20545|回复: 42

[三水杂谈] 5G新时代, 这是靠得住吗?

[复制链接]

0

鲜花

299

回帖

307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2 1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这是靠得住吗?欢迎评论

133938kkil5nicsisg5hu5.jpg
133939xnambjlomlwsijaa.jpg
原标题:5G时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80

回帖

64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3 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BI7辉仔 发表于 2021-5-13 22:01
额...那个
我在国外
你是不是眼瞎了??

你这怂样难道就觉得自己在国外就引以为荣了?现在是在印度阿三家还是巴基斯坦?我们中国人就不配评价自己家门前的网络了?一个外国舔狗,请问自豪感从何而来?
原来说你地摊仔都高估了你,只不过是一条踢翻狗盘的崇洋媚外
外国舔狗,其实想让用户升级5G没必要用这么低级的手段,先差的口碑搞一搞,有在论坛动手脚的心思,你早就不用倒霉到要去外国混日子做下等人了,也不用倒数第一了。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1263

回帖

236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2 1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快就真的好吗?
如果快就好,兔子都可以翻牌统治世界。
本菇凉我还没体会到4G是怎么回事,你又搞5G去了,听说6G也准备技术发掘,是不是“G”越多就越好鸭?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5 08:13 | 来自广东
BI7辉仔 发表于 2021-5-14 22:44
所以说你是无脑喷子还真的对
一上来给你盖帽子说在外国舔狗
给你分析5G你就来无脑喷

我呸,本想你是一只满脑吃外国粪跟尿长大的舔狗,我是想无视你的,但不好意思,我发现不是外国的错,是你这种被殖民主义洗脑的错,我以为嘲笑一下你,你会知错就改,但你自己非要承认脑残,我发觉真的是过分抬举你了…
目测此贴除你之外,均没人对5g好评的,然并卵你把差评5g的账号都归功于我小号,真是把无知当外国时尚的典范,你这外国舔狗是不是做下等人做得太忘我了啊?背祖忘宗,祖宗十八代给你这废物什么血统?没想到吃了外国屎智商已经低到这个地步,还搁着暗戳戳的吹自豪感?
还是那句,我们大中国公民就不配评价4g,5g?5g很好会有那么多人臭评?滚远一点吧,别拉低爷的档次谢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2

回帖

192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4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韩国
orange_ou 发表于 2021-5-13 22:16
14年。。。14年大部分人带宽也就20M  50m 是近三四年年带宽才一提再提
那时候非移动端一样没有足够的108 ...

那个..我们再说5G
宽带跟4G 5G区别很大的
另外,我们对学生一直在强调一点就是:技术永远是领先于应用
4G 5G发展其实看手机应用,视频清晰度,网络直播等方面就可以看出来
有机会写一篇文章去说一下
在泡菜三星旗下大学学芯片搞到傻的粤菜厨师
----------------------------------------------
欢迎各位双一流毕业生报考我校-SKKU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80

回帖

64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2 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轩妈妈 发表于 2021-5-12 14:05
快不快不是重点,我关心的是安装后有什么影响?

为了区区每年500蚊的收入,你来找网友跟你一起纠结这个问题??????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9

回帖

276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2 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说真的,现在用5g网速还不如4g网速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9

回帖

3076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2 1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快不快不是重点,我关心的是安装后有什么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34

回帖

2730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2 14: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年才500,一天一块多,电费都要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466

回帖

579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2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等阵有d头晕 就赖你5G辐射多
我就是我 不一样的烟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9

回帖

3076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2 14: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9

回帖

3076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2 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也没深入了解,只是看见邻居在办理,好奇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904

回帖

419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2 14: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装左隔离屋有野就赖鸠你,有D人就系甘hi掹塞噶啦,唔差果500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9

回帖

3076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2 14: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西南项少龙 发表于 2021-5-12 14:27
你装左隔离屋有野就赖鸠你,有D人就系甘hi掹塞噶啦,唔差果500鸡,

现在是邻居报装了,我是担心是否有影响,家里还有两孩子,玻璃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