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我的爸爸在几年前已经过身了,就得我妈妈在乡下居住。妈妈今年就快八十岁了。
去年妈妈在菜地淋菜时不慎摔倒弄伤腰骨后就住了一阵院,然后搬到我家休养了一段时间,我家还是楼梯房,住六楼,对于妈妈来讲也很不方便。
白天我们去上班,晚上才能回家陪妈妈。妈妈在那时说还不如回乡下继续住,起码熟悉地方。然后我们就请了一个人陪妈妈住,但是总是疑心
外人。于是请了几个月就无请了。
最近,她说有点头晕,带她去医院看完回家。
发现她总是吃很少饭,有时候锁匙放在哪里也不记得了,又怕她不小心跌低,就考虑要不要送她去老人院好?
还是继续请人照顾她好一点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