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074|回复: 14

[三水杂谈] 成都初中生有感:压力真大

[复制链接]

0

鲜花

10

回帖

28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3 1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美好的时光都是在初中,不应该愉快的度过初中,搞那么大压力?

初中天天11点多睡?那高中估计可以不用睡了吧……

现在学校每天5点半起床,自己打理自己,还的打扫宿舍卫生,食堂吃早饭,6点20上课,9点40左右下课,自己洗澡洗衣服,10点半睡觉,周六中午11点20放学,周日早上7点20到校上课!
请问,这种高中生活,对于现在的初中叫苦的人来说,还有必要读高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3 10:48 | 来自广东
我95年的,我都是这么过来的。我觉得我现在的很多特性都是那个时候培养的,专注努力不放弃,你觉得苦可以不读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94

回帖

472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3 1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读个技校出来进电子厂,12小时两班倒,你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3 10:52 | 来自广东
那就不读呗,出来工厂打工搬砖送外卖就不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5

鲜花

782

回帖

492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3 1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个时间是尖子班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804

回帖

328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3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宜家D人读书真系个个都系争住读第一甘 ,以前80年代我地玩玩弹透明胶,弹波子多快乐。  宜家D ,做作业 补习 ,训觉。 多悲哀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82

回帖

822

积分

大鱼

音乐大使

发表于 2021-5-13 11: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未挨过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3 11:31 | 来自广东
做外卖仔啦 万几蚊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4570

回帖

6495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3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没有赢在起跑线上的人,还是努力读书吧,不然出来会被社会毒打的
vv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3 14:12 | 来自广东
关成都乜柒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