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324|回复: 11

[三水杂谈] 恭喜新城喜提12号线!!!

[复制链接]

0

鲜花

117

回帖

91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3 18: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恭喜新城喜提12号线!!!
front2_0_Fn3cp94NbyKLu0zUf2EBMoxD18UP.1620902876.jpg
front2_0_FhH2tYDIpKLKg634IAW_MNJFTILZ.1620902876.p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3 23:24 | 来自广东
做个人啦 打份几千蚊的工担心几千亿的事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4 00:44 | 来自广东
咩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4 02:15 | 来自广东
人民医院好似长远规划是4号线和12号线换乘站  12号线好似系经三广兜翻出健力宝北路到万达,不过12号线都是几十年后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鲜花

7364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5-14 0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等到12号线整好后,我就啦我孙周围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4 04:18 | 来自广东
除非 北欧新区  三水新城,  起楼起到起无可起之后,   然后来个南岸新势力........否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4 0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规划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9

回帖

227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4 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5年前的报告都拿出来,看看这效率
202105141733311620952363100169.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52

回帖

42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4 08: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2号线走御江南南门,不走西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4928

回帖

817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4 0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反正我觉得搞好地铁估计有都退休凑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