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7018|回复: 15

[三水杂谈] 怀念18年实中那顿15蚊的高考餐...

[复制链接]

0

鲜花

431

回帖

83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4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18年实中毕业的,当年高考有幸高考餐,仲几丰富,高考2日一共四餐,一人一餐15蚊,有几种餸自己选两种仲有免费噶汤,虽然汤料唔多但好过冇,当时考试落雨,学校饭堂仲有热辣辣噶姜茶,非常好!

64af98c47c6df0692a4ae87d6bf0420.jpg


14767dc4ded1ac522bf45082abe3d3c.jpg


bb1427c97d24368ddafc9d71f50c79a.jpg


ff03fe75fd02f6e0ac856dc35f74d38.jpg


94502abd14ee4cd5fd603b902146d61.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4243

回帖

493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4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宜家物价上涨了,内容还是没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2

回帖

101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4 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弟读我的母校, 我读那年饭菜都挺好吃的,等他去读的时候,天天都想吃面包,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1

回帖

45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4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高考的时候我妈专门在学校附近租了个小厨房给我做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1

回帖

31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4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以前5块一碗粉,现在5块能吃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1

回帖

35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4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毕竟是高考生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2

回帖

239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4 1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当年三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56

回帖

112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4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算系咁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5

回帖

439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4 14: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高考餐是高中饭堂里面吃过最好吃的一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0

回帖

156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4 16: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06年实中高考,当时3.5元一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