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318|回复: 26

[淼粉爆料] 三广停车半小时 稳位一小时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14 12:39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下大雨停车场更难稳位了
front1_0_FtJL6RXR17TJocxV6Pg4jlMMF3ht.1620967130.jpg

原标题:三广停车小时 稳位一小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4243

回帖

493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4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去什么三广,新动力大把位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3

回帖

75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4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再稳一粒钟开出去再翻来继续稳啦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1

回帖

83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4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稳位一个钟,仲有一个钟免费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

回帖

3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4 16: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嘘!!! 发表于 2021-5-14 13:48
去什么三广,新动力大把位

求你永远唔好来三广呀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6

回帖

22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4 13:4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避雨嗟,雨停就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2

回帖

42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5-14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放心,大家都只想停那两个钟免费的而已,很快就有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鲜花

1323

回帖

355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4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工作日都甘难稳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8

回帖

426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4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美少女壮士12138 发表于 2021-5-14 13:41
稳位一个钟,仲有一个钟免费

不好意思  出停车场排队一个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鲜花

804

回帖

328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4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领导有司机在外面等,不知道塞车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