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8501|回复: 17

[淼粉爆料] 每天晚上都有很多大车停在这里干什么呢?

[复制链接]

0

鲜花

91

回帖

738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5-15 2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晚上这里挺凉快的,每天晚上都很多大车在这里停着,会不会影响交通呢,里面装着是啥呢,隐约之间见到化纤碎布,不知道有木有人管呢?
front2_0_FkMk0kjvbnCKoUlI6xc7qY5dInXP.1621083363.jpg
front2_0_FsP8hoAgHg5vCB6qOo8iOJF0fxbp.1621083363.jpg
front2_0_FhwyksK9ywwNLYd6cIyhdb35OV2C.1621083363.jpg
front2_0_FlfhqRNt0bhUiehEFkKlUZxk2flq.1621083363.jpg
front2_0_Fj-LwllrPt2Fpw8SA2I7sRAJ_KVP.162108336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7

回帖

281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6 07: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可能运垃圾过来三水堆放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0

回帖

155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5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集体车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5-15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行过去问下佢啊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1

回帖

738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5 21: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估计是车队来的,陆续有来。估计问了也不会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49

回帖

144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15 22: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用的神马相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00

回帖

767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15 22: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百吨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1

回帖

738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5 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今日水印相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1

回帖

738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5 22: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唔知有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962

回帖

484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15 22: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超载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1

回帖

738

积分

大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5-15 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那边有个监控的,谁知道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