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4204|回复: 18

[曝光台] 有时候地底泥真的不值得可怜

[复制链接]

1

鲜花

645

回帖

331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5-8-12 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开个车连好好停车都不会,还要霸两个车位
20250812172158front1_0_214955_FltdOrQwMpFWPQMLjDsteXwhfy2z.jpg
20250812172157front1_0_214955_FqlhNHun7_wwBEQvyGZWSDOGOZOr.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645

回帖

3314

积分

银鱼

 楼主| 发表于 2025-8-13 1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upe呢个地底泥讲完就拉黑,想复距都复唔到,地底泥就系地底泥,烂泥扶不上壁,我知道呢个地底泥系你老公,穷人不穷志,请素质跟上。唉,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743

回帖

308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5-8-14 11: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Joelly 发表于 2025-8-13 17:54
Supe呢个地底泥讲完就拉黑,想复距都复唔到,地底泥就系地底泥,烂泥扶不上壁,我知道呢个地底泥系你老公, ...

发觉很多这样的人,做错了人地就要将就佢咁,如果人地咁对佢先系问题佢咁对人地就系应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25

回帖

169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8-13 2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陳先生t 发表于 2025-8-13 17:57
说实话开车的人看到会很气愤怎么会有那么没素质的人,你那么有感慨要么就是同一类人要么就是你的亲人

首先我没说这种停车行为是对的,我是认为这个帖主在新三水经常以富人的口气去评价别人这种行为是狗眼看人低。他自己不也是地底泥么,凭咩睇唔起人?说话做事应该以事论事,自己都是烂泥却处处在装有钱人,笑死隔离屋只狗,有本事就晒下家底等我收声,用小号自己评论撑自己有嘿用?正癫过只鸡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5-8-13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upe 发表于 2025-8-13 16:19
话人地低泥可怜,其实好似你咁躲屏幕后面镐键盘的先系最可怜的,有本事认真咁晒出你的身家,无本事就认认真 ...

今日无去打针?一出来就吠。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4

回帖

79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5-8-13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话人地低泥可怜,其实好似你咁躲屏幕后面镐键盘的先系最可怜的,有本事认真咁晒出你的身家,无本事就认认真真做返个人,装B系人都识,新三水有边个身家低于千万的?睇你经常系新三水一副高高在上的死样真系觉得可笑先评论一下,仅此一条 不再回复 ,我先懒得请文明用语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5-8-13 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素质太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1

回帖

68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5-8-13 17: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upe 发表于 2025-8-13 16:19
话人地低泥可怜,其实好似你咁躲屏幕后面镐键盘的先系最可怜的,有本事认真咁晒出你的身家,无本事就认认真 ...

说实话开车的人看到会很气愤怎么会有那么没素质的人,你那么有感慨要么就是同一类人要么就是你的亲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25

回帖

169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8-13 2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dan007 发表于 2025-8-13 17:49
今日无去打针?一出来就吠。

你是要告诉我你已经打咗针?打咗又如何?咪一样癫狗一是,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25

回帖

169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8-13 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钱人都是去旅游的 ,只有像你这种穷人才会去爬山 ,你是想去找个风水宝地撞你全家吗 ,主号回复不了就用小号跳出来怼我,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少个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25

回帖

169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5-8-13 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都说了 你有本事就晒一下家底 晒住我的嘴 ,没本事的话就闭上你的鸟嘴 ,光在这里叫是没用的 ,你看看新三水有哪个愿意评价你?人家都懒得请文明用语只装B狗,老实说 三水人穷 三水人穷 ,其实最穷就是你个装逼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