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9169|回复: 71

[淼粉爆料] 难道三水人真的好有钱吗?

 火... [复制链接]

8

鲜花

544

回帖

180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3-6-20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 来自广东
本帖最后由 猪肉妹 于 2013-6-20 12:46 编辑

          作为本地茶余饭后消遣的一种精神文化,相信好多人都去大地影院看电影!2010年我成为大地影院会员,到目前为止共消费了4000多元,当中还不包括网上和到场购票,可以讲系三水大地的忠实fans!今日细心观察下,同一场电影,无论拉手网还是哈票网购票,五区当中,发现三水的票价同禅城、南海、顺德的有得比,甚至乎有的还比其他地方高!不禁要问问:商家是如何定票价的?难道三水人真的好有钱吗?!!
20130620103320.jpg
20130620103354.jpg
20130620103337.jpg
20130620103346.jpg
20130620103402.jpg
20130620103410.jpg
20130620103415.jpg
20130620103420.jpg
20130620103424.jpg
20130620103428.jpg
20130620103917.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鲜花 +2 收起 理由
天道酬勤 + 1 三水无竞争
fhy661 + 1 三水只会表面风光~

查看全部评分

[img]http://www.xinss.com/plugin.php?id=signline:showsign&sid=844bfaa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7

回帖

19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3-8-3 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就话其实三水人均收入好低的,但是西南的就特别多人充大头鬼,表面扮风光,次次翻落村探亲就野菜都不放过。。。讲句不好听的就死省难省咯。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6

回帖

131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3-6-20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实有同感,经常系团购网站见到大地团购价钱低的都无三水噶,有时三水票价比其他地方还要高:dabin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鲜花

3101

回帖

531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3-6-20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保利水城看电影最便宜70,三广就算看3D基本不超过45,有哈票卡的还可以便宜5-10元。
我之王国就在这一世界!
但我无法将这一世界带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鲜花

1688

回帖

3152

积分

银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论坛热心人神回复

QQ
发表于 2013-6-20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可以去工X银行开张信用卡跟住问有咩送,惊奇的发现三水大地原来系有得平的。
无组织无纪律有组织有预谋眼睛雪亮不明真相情绪稳定别有用心偏听偏信一致同意的一小撮广大淫民穷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鲜花

544

回帖

1808

积分

铜鱼

 楼主| 发表于 2013-6-20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黑夜的君王 发表于 2013-6-20 16:21
保利水城看电影最便宜70,三广就算看3D基本不超过45,有哈票卡的还可以便宜5-10元。

买得起保利的楼,而且居住在南海,或许70元唔算得上咩野,而我讲紧的是三水,试问三水人是不是好有钱?
[img]http://www.xinss.com/plugin.php?id=signline:showsign&sid=844bfaa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1922

回帖

4114

积分

银鱼

远古三水人

发表于 2013-6-20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本帖最后由 Valhalla 于 2013-6-20 17:20 编辑

我用张羊城通系佛山搭公交1.4元一次,响三水就1.9元一次,三水仲贵过佛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6

鲜花

3101

回帖

531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3-6-20 17: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猪肉妹 发表于 2013-6-20 17:13
买得起保利的楼,而且居住在南海,或许70元唔算得上咩野,而我讲紧的是三水,试问三水人是不是好有钱?

我都系去耍,顺便看场电影打发下时光者。
我之王国就在这一世界!
但我无法将这一世界带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48

回帖

1666

积分

铜鱼

QQ
发表于 2013-6-20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海南
  哈哈   三水实在系有钱人多啊
ぞπwǒ囖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0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西
有很多人很有钱啊  而且越来越有钱。不过无钱的也不少:Q
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9

回帖

44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3-6-20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出名贵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