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ST~Y

我家有个人才,在三水电梯楼唔买,买左套200几方既步梯楼!

[复制链接]

0

鲜花

116

回帖

231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8-12-10 16: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mj999 发表于 2018-12-10 15:07
豪园有间三楼二百零几电梯的,但屋主好烦的,几年时间从一百二十万升到一百五六十万,总是领先楼市一步升价 ...

我前几个月去看了汇丰豪园的一栋电梯的9楼,视野特别好,又安静,是1梯3户的,同时有2间在卖,中间位200方的,170万左右,东边位接近180方的,150万左右,我反而觉得中间位200方那套的设计不怎么好,长条形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8-12-10 1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瞅净月潭 发表于 2018-12-10 16:05
我前几个月去看了汇丰豪园的一栋电梯的9楼,视野特别好,又安静,是1梯3户的,同时有2间在卖,中间位200 ...

200方的你要三房四厅就好靓的了,入门前厅,直走大厅,(左边前后两房)左边中间休闲厅!右边中间饭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8-12-10 1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200方的还138万,慢慢来,不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6

回帖

231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8-12-10 21: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mj999 发表于 2018-12-10 19:15
200方的你要三房四厅就好靓的了,入门前厅,直走大厅,(左边前后两房)左边中间休闲厅!右边中间饭厅!!

我觉得这样设计有点可怕,厅太多而且还太长,从进门的厅到阳台估计有十几米,吓人,还是东边位那个180户型,进门是一个方正的大厅合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6

回帖

231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8-12-10 2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mj999 发表于 2018-12-10 19:16
200方的还138万,慢慢来,不急!

138万吗?
我几个月前看9楼那套都170万了
可能不是同一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8-12-10 2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瞅净月潭 发表于 2018-12-10 21:13
138万吗?
我几个月前看9楼那套都170万了
可能不是同一套

叫你还价138万,房产证应该是03,04年的,土地使用权应该2001至207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8-12-10 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瞅净月潭 发表于 2018-12-10 21:12
我觉得这样设计有点可怕,厅太多而且还太长,从进门的厅到阳台估计有十几米,吓人,还是东边位 ...

有个两房四厅一画室半开放的,这样很舒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6

回帖

231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8-12-10 2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mj999 发表于 2018-12-10 21:57
叫你还价138万,房产证应该是03,04年的,土地使用权应该2001至2070!

明白你的意思了,140万内的确是挺合适的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1729

回帖

7504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18-12-11 13: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大户型步梯,自住还可以,投资就免了。楼龄偏长的话,银行都不会放贷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72

回帖

370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8-12-13 09: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肯定买电梯楼啦,以后老咗就知味道,现在后生行下楼梯当运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