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水房价已经突破14000了,为什么还要唱空?还伪测房价会跌到6000?

  [复制链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19-2-17 0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说我08年猜跌到4000?妖,当时地王恒达才4800,沙头成业4200后来降到3700,雅居乐3600起,4000任选,说我猜跌到4000,才猜降200,不是我风格!所以说你不是本地人是有根据的! (配图,冠军城)3的容积见得多繐,4,5的容积,真想见识下!
20190217_11327_1550347065841.png
20190217_11327_1550347065250.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62

回帖

177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2-18 0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个个都话会跌果阵就入手啦,楼市只有小部分人睇得透,个个都估得啱个个都发晒达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02

回帖

161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2-18 0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中介都不是好人,信我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1

鲜花

1803

回帖

3269

积分

银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

QQ
发表于 2019-2-18 21: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999 发表于 2019-2-17 03:42
深不见底,跌了六七年!

房子本身就应该长期持有,5-10年肯定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19-2-18 2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公子便 发表于 2019-2-18 21:37
房子本身就应该长期持有,5-10年肯定没问题

你那句名言(每五年一跌很正常,雅湖半岛七十几万跌到三十几万好正常,是这样的了,我能说什么?)我叹为观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6

回帖

7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9-2-20 0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年前去买楼,还是很多楼层没有,买房的还是很多,有去了解过的?只是想想一辈子怪可怜的,我们家年前交的首付,交楼2020年底,相当于那会我33岁才住进去,还得还30年房贷,一辈子也太可怜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0

鲜花

547

回帖

140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2-20 14: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买了房子不要盲目狂妄,恩格斯早就指出“房奴”是很悲惨的!



农家小药菇

2018-07-27 14:16

关注

三年前一个朋友在他的日记中这样写道:

我有一个很开明的丈母娘,我和她女儿谈恋爱的时候,他并没有要求我们有车有房,而是开导我们说:“近2万平米的房价你们是买不起的,要是我们老逼着你们去买车买房,就如同是逼着你们去自杀,特别是在你们没有稳定的工作也没有灰色的收入的情况下,买不起房子不是你们年轻人的错,既然不是你们的错,就不能跟着社会的风气走,如果让你们论为房奴了,做奴隶的就不仅仅是你们两口子了,而是我们祖孙三代人 ,如果因此导致祖孙三代的生活品质下降,这是很不值得的,所以,别委屈我女儿,只要你们真心相爱就和和美美就行了。”



当时这位朋友感动的稀里哗啦的,发誓要好好的待人家的女儿,绝对不让老岳母失望。可一年后再见到他时,已经买了车和房,他说:

理性和感情终究敌不过这个现实,没有房子,小孩的户口麻烦了,然后儿子委屈了不能上学了,要想让小孩子上学,来来回回都是借读费,里里外外都得求人,太难了。全家人咬紧牙关掏空了六个钱包付了首付,现在每月还贷近万元,压力大但没法,原想不做房奴还是又做了房奴了,但有什么办法,社会如此人总要生活呀!



事实上,现代社会中这不是个例,很多人不知不觉中已经沦为房奴了,论为房奴后,不敢请假不敢辞职、不敢正眼看领导生怕一不小心丢了工作;不敢随意花钱更不敢去旅游生怕一不小心还不了贷;对父母不敢买礼品,对孩子也变得很吝啬,请朋友吃饭都得小心翼翼,更别说给老婆美容化妆了……

可是,很多人会去刻意去淡化这个“奴”字,在他们的逻辑中,拥有房子至少说明是上层人,至少证明拥有了很富有的资产,只要房价上涨,资产也在膨胀,只要参与了房事,就能跟上社会的步伐了,然而这恰恰搞错了,良心企业家曹德旺早就说过:房子就是一种可变资产,不是财产,既然不是财产,他就有投机性,特别是在房价不断上涨的行情中,这种投机风险会变得越来越大,所以不建议年轻人尽快参与到房产的投资中来,这会让很多人受伤的。

你可能对曹德旺所说的有些难以理解,没关系,早在145年前恩格斯就对“房奴”做了本质性的解释,你看了后一定会茅塞顿开:“在劳动者住宅私有化后,地位就降低到农奴以下,成为一个极其低下和悲惨的状态。那些劳动者通过房贷而拥有的私人住宅,并且为此洋洋得意,然而他们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处于农奴以下的状态,虽然他们买到了房子,但他们的房子不能产生资本,反而是一个破败的包袱,他们是一些可悲的人,将人生的所有东西都献给了这个巨大的包袱。”



可见企业家曹德旺和恩格斯所说的房奴有异曲同工之妙,揭露了房奴们其实是很可悲的,他们把一生的财富都贡献给了这个巨大的房地产包袱,成为了名副其实的“奴”,然后他们还浸泡在阿q精神的洋洋得意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3

回帖

71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19-2-20 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叼有价无市,竹鼠石金钱一个原理,谁相信谁倒霉,楼市泡沫迟早会破,日本就是一个例子,来场金融风暴,有的看的,如果百分百赚有多少人会合伙炒楼,国家的发展就是被楼市害的,多少人没房不能走在一起,楼价的上涨只会加速老龄化,到时严重缺劳动力,楼市上涨后,人的良心大大的坏,现在的人为了钱什么缺德的事都做,变成了一个互害的社会,这样发展下去后果不堪设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

回帖

1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9-2-20 1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人说你就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88

回帖

296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19-2-20 1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朕有孕在身 发表于 2019-2-14 14:21
过年出去游,内地十八线小城市都9000的房价了,那些说跌到6000的井蛙,这一辈子是没有离开过三水吗?

云浮都8800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