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rcoseven

我的靓相啊。。大家给D意见啊。。

[复制链接]

1

鲜花

6409

回帖

7008

积分

金鱼

板猪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又知???、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2

回帖

115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08-4-19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米锦玩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2

回帖

115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08-4-19 00:4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都话识你咖罗。。。
;P
Danny的相相册。。http://photo.163.com/photos/danny198109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6409

回帖

7008

积分

金鱼

板猪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 :L :L :L :L 你又识我啊?
个个都甘话的啊!!
甘你发我张相来睇下啊!:lol :lol :lol :lo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950

回帖

183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08-4-19 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din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9

回帖

393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08-4-19 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好烦啊

刚刚同公司讲好条件后又唔想做,甘点算啊???帮我琳下有咩辞工直口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6409

回帖

7008

积分

金鱼

板猪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 :L :L :L :L ls物你甘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

回帖

36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08-4-19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哈哈!!你2个超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2068

回帖

7408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08-4-19 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撑下老同先:a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

回帖

64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08-4-19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顶下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