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marcoseven

我的靓相啊。。大家给D意见啊。。

[复制链接]

0

鲜花

1448

回帖

1580

积分

铜鱼

QQ
发表于 2008-4-19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几靓仔啵,不过最须有女朋友啦;P ;P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6409

回帖

7008

积分

金鱼

板猪

 楼主| 发表于 2008-4-19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S我现在没女朋友啦!:'(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3

回帖

91

积分

中鱼

QQ
发表于 2008-4-23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 :L :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97

回帖

191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08-4-23 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哦,我知你系边个啦。
;P ;P ;P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