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新注册会员必须在实习区(小鱼区)积满10分 才可以在其他各区发贴和跟贴
火...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010-6-15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5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5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5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5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5 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5 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是不是,可以不断发贴就可以得积分的呢?!有人知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5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5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
|
|
|
|
|
|
|
|
发表于 2010-6-15 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