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你妹啦啦啦

三水保利和堂玥9字头带精装靓楼层

[复制链接]

0

鲜花

96

回帖

252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2-16 1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蒙古草原杀手 发表于 2020-2-16 15:06
做服务行业,今时今日你这样的服务态度,哎。别人有别人的疑问,别人有别人的意见,出口就骂人,网络不是 ...

我有说我是卖房的吗?你觉得你素质很高麽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366

回帖

46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2-16 16: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甘好卖,就使周街唱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466

回帖

5796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2-16 16: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收皮啦
中介佬
专业点好无
新号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6 1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54

回帖

297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2-16 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想要本地人大量接盘9000多还不行的。本地人工资众数应该是3000~5000的区间。楼价承托位大概在8000左右吧,毛坯的还得低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62

回帖

329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2-16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落尽难寻 发表于 2020-2-16 18:52
想要本地人大量接盘9000多还不行的。本地人工资众数应该是3000~5000的区间。楼价承托位大概在8000左右吧, ...

买三水的新楼很多是外地人,买不起其他地方的来三水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00

回帖

403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2-16 22: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三水都好多下边村分了钱出来买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2-16 2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糖果盒 发表于 2020-2-16 22:44
三水都好多下边村分了钱出来买屋的

十年前,五年前好多村出来的已经买了!现在分钱再买的已经是好迟好迟了!不多!十几公里的年轻人宁愿买车出入,住村别墅!
有人分了近二百个,暂租千五电梯房住,乡下新建三层半五百平,近大湖云东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万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2-16 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除非商品房降价,买房起别墅两样做齐,余三五十万,还会冲击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0-2-16 2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