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三水修建免费路通广州本人自愿捐款十万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5-20 09:43 | 来自广东
如果开始修了,我捐50亿 就当做做善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21

回帖

457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0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捐1包水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18

回帖

483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0 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0万都未够设计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468

回帖

3715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0 1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还想免费,想什么呢你,有钱修都无钱维护啦,10万都不够几晚路灯的电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68

回帖

360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5-20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要政府,再修一条路,应该不可能了,但是广佛肇高速如何能免费或是降价还是可以尝试的。再把广州路段能开多几个出口,不要一味只在机场路逼出去,塞车到阿妈都唔认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7

回帖

211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0 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啥都敢想,万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70

回帖

174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5-20 1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捐个锤子,毛线也可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50

回帖

568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0 15: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LD含泪把钱分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1739

回帖

514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0 17: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醒醒,你没有1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00

回帖

767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5-20 1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整左再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