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其1987

[民生大小事] 一个小市民,没关系,找哪个部门才能拆掉这种违建?

[复制链接]

0

鲜花

1247

回帖

395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3 22: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你以个小KS懒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067

回帖

295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3 2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光脚怕穿鞋的?只会人善被人欺。记住:千万不要泼粪便到隔离屋,千万不要往隔离屋窗户砟砖头,千万不要夜晚往隔离屋扔炮仗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67

回帖

284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4 05: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云东海国土局啊,只要呢个部门一出,我村所有在建的新屋都要停工,因为家下已经无办法申请宅基地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

回帖

405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6-4 06: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夫当关 发表于 2021-6-4 05:48
云东海国土局啊,只要呢个部门一出,我村所有在建的新屋都要停工,因为家下已经无办法申请宅基地证。

建好了还可以找国土吗?当时就系俾对方骗了留一米巷让他建完了,现在云东海这边就指我们到农业农村办公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4 06:55 | 来自广东
农村吾系边个恶边个野蛮就得了么?罗个锄头去“哼”鬼烂距就得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32

回帖

2867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4 07: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ai.i 发表于 2021-6-3 20:37
现在不是法治社会吗?政府不是大力打黑除恶?为什么还存在谁大谁恶谁正确

你试下去投诉睇下有无用?你要亲身体验过先知道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21

回帖

457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4 07: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按甘发展落去,日后条巷应该装门同放杂物及养鸡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

回帖

405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6-4 07: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Taliban 发表于 2021-6-4 07:00
你试下去投诉睇下有无用?你要亲身体验过先知道

对方说他国土有关系,所以我都想睇下一个星斗市民无关系,要怎样才能通过正常渠道来维护自己权益,是不是要搞到上新闻上今日关注先会有人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18

回帖

483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4 0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村的事找村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6176

回帖

892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4 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鲁迅先生话过:中国人的性情是总喜欢调和,折中的。譬如你说,这屋子太暗,须在这里开一个窗,大家一定不允许的。但如果你主张拆掉屋顶,他们就会来调和,愿意开窗了。


你投诉拆他一个小门,自然是没人鸟你,你投诉他整栋楼都是违建,堵塞了消防通道,那他们就会主动过来给你沟通拆掉巷道的门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