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墨鱼安001

[三水杂谈] 点赞三水公安行动迅速!肇事司机现场被抓

[复制链接]

0

鲜花

1245

回帖

3553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4 19: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都想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80

回帖

424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4 1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当场抓住?
有无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4 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人地有无走啊?都未有**就话人地走左去,唔够严谨喔!都是果句,一张图,故事任由大家编!个个都是大侦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21

回帖

35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4 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乱up二十四 发表于 2021-6-4 19:35
人地有无走啊?都未有**就话人地走左去,唔够严谨喔!都是果句,一张图,故事任由大家编!个个都是大侦探! ...

见怪不怪,还有人发视频话是公车撞得,叫正气大妈出来。。笑到我胃痉挛。
front2_0_FjBackEfYICtlEUuEnlMQfN7DvCe.1622810498.jpg
front2_0_FnGgsVF2bYD-VefEEn3jM7oo9yfD.1622810498.jpg
front2_0_FpRORmxUGbmZ5gO48ODUtYY0GnPV.1622810498.jpg
front2_0_FtLn1e_He8qx9c761toJEpmlMi7D.1622810498.jpg
front2_0_FiETjGbChExJl3U-54T9Tx1-QZcO.1622810498.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6

回帖

34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4 21: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ILIKE. 发表于 2021-6-4 16:32
自从三达路拆除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之间嘅隔离带扩阔之后,机动车左撺右掇,电单车也开得飞快,反正险象横生。 ...

对啊,三水最叻就扩路,扩宽两条死人车道有什么用?红绿灯最多就过多十来台车,学学南海啊或者肇庆啦,人地红绿灯就隧道,三水一条隧道都没有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6

回帖

34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4 2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未来佛山最衰的区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4 21: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da健 发表于 2021-6-4 21:06
对啊,三水最叻就扩路,扩宽两条死人车道有什么用?红绿灯最多就过多十来台车,学学南海啊或者肇庆啦,人 ...

隧道?你确定要系三水整隧道?唔拓宽话塞车,拓宽就话出事故?究竟应该点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62

回帖

819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4 22: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乱up二十四 发表于 2021-6-4 21:38
隧道?你确定要系三水整隧道?唔拓宽话塞车,拓宽就话出事故?究竟应该点做好!

问题是没红绿灯,这么宽的话,中间有斑马线为啥没红绿灯。路政设计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2

回帖

85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4 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ILIKE. 发表于 2021-6-4 16:32
自从三达路拆除机动车与非机动车之间嘅隔离带扩阔之后,机动车左撺右掇,电单车也开得飞快,反正险象横生。 ...

同感,以前有绿化带隔着,骑车走路都安全很多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339

回帖

7571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6-4 2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柠檬很萌。 发表于 2021-6-4 22:30
问题是没红绿灯,这么宽的话,中间有斑马线为啥没红绿灯。路政设计问题

有红绿灯又话造成塞车,参考一下下三中果条路!三中条路安左红绿灯比人骂到上天!所以点做都唔岩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