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风再起时-

[三水杂谈] 18岁,男,做暑期工,进厂打工好还是做服务员好

[复制链接]

0

鲜花

22

回帖

39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6-22 18: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18岁就要去工地搬砖,家下滴后生觉悟甘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

回帖

80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21-6-22 1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坚啊 发表于 2021-6-22 18:09
18岁就要去工地搬砖,家下滴后生觉悟甘高

暑期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3

回帖

75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22 1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工作冇唔辛苦嘅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828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6-22 18: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搬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259

回帖

497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6-22 18: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去工厂学到多滴,无论是生产还是做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499

回帖

159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2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去送快递或者外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6-22 1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入厂最辛苦,几大都要佢尝试下,翻去读书更加努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5

回帖

1018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6-22 2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学车最实际
暑期工啊一千几百现在可以做乜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6-22 20:46 | 来自广东
我都想我女去打下暑期工,好过在家成日上网,辛苦的又不想做,太远又不想去,依家d孩子捱不到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42

回帖

91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6-22 21: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全天茶楼!

见识各种各样既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