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有奖] @买房的淼粉们,如果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会选择精装修还是毛坯?

[复制链接]

0

鲜花

604

回帖

237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2 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精装修了,自己装修太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12 10:04 | 来自广东
有钱就精装修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2

回帖

616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12 10: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精装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58

回帖

275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2 10: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无时间监督的,就精装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1

回帖

592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7-12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毛坯,自己中意点装就点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3

回帖

46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7-12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钱选择毛胚,可以设计自己喜欢的,想怎样搞就怎样搞,无钱选择精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12 10:08 | 来自广东
毛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15

回帖

1943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2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当然毛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3

回帖

130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12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钱就毛胚,无钱就精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2

回帖

393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7-12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精装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