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单身孤独男

[民生大小事] 这是桥中最丢架的一天

[复制链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28 20:18 | 来自柬埔寨
侨中真系一年不如一年。20年前我地度初中都好少见女仔甘打葛。现在居然出现在高中。

我只能够讲,自从当年李善琪校长被调走后,侨中就一直在走下坡路。现在葛校风恐怕连一般初中都不如。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

回帖

1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7-28 2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有无视频五蚊鸡发给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28 21:16 | 来自广东
以前侨中校风很好的,现在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7-28 21:27 | 来自广东
不是现在高中难考吗?这些人怎么考上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9

鲜花

1万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三水荣誉市民原创写手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7-28 22: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中国日日有人打架,甚至杀人放火,难道你不做中国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鲜花

1428

回帖

5887

积分

金鱼

生产车间三班班长

发表于 2021-7-28 2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7-28 21:16
以前侨中校风很好的,现在就……

可能是初中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1

鲜花

1428

回帖

5887

积分

金鱼

生产车间三班班长

发表于 2021-7-28 2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gtts 发表于 2021-7-28 17:02
人的问题,关学校什么事

四公里打架就关学校事,侨中就不关他们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26

回帖

180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7-29 00: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作为三水人都好丢架,然后作为佛山人,还有广东人,最后还中国人?正一肾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7-29 07: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9

鲜花

3443

回帖

7812

积分

金鱼

CL

发表于 2021-7-29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这学生肯定是花钱买入去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