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蜜糖咸金桔

[原创有奖] 因失意离开!如今重返广州,寻遍回忆你我都已不再...

[复制链接]

0

鲜花

67

回帖

291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11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天母甜甜圈!我偶尔会去打卡,别的店都找不到这个口味了,可惜广州人不懂欣赏,以后该不会吃不到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70

回帖

947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11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感觉城市发展真是日新月异,变化太快了,不像咱们大三水,一如既往年年修路,而且还是同一个位置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02

回帖

940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11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真不愧是大城市,美女也比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45

回帖

66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11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人人都追求北上广深,混得好还好,混不好的只能怨天尤人,怪社会残酷,其实固守一方小城有什么不好的呢?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4

回帖

372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8-11 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各有各的好,适合自己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36

回帖

914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12 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山西
2012年毕业在三水工作,到2014年底始终觉得太安逸悠闲的城市不适合我,毅然而然**去佛山发展,那里机会大,寻找到我还年轻的感觉。不后悔。
回复 支持 0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9

鲜花

3665

回帖

8639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12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天河商圈,正佳广场已经不算消费高的了吧。它比时尚天河高一点,但比天河城、、天环广场那可是差的不止一丢丢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8 10:17 | 来自广东
花费多左,房租就占了一大部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8 11:09 | 来自广东
写甘多有多少稿费?不无聊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

回帖

1299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8 1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正常,我都跑去佛山工作。起码机会大,薪资好。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