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有奖] 【早10点红包】不吐不快!@三水人,你去过的最坑的餐馆是什么样的?

[复制链接]

0

鲜花

56

回帖

67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8-13 1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淼1小 发表于 2021-8-13 10:03
味道差,价格贵

蒸功夫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3 10:07 | 来自广东
以前有次吃面看到颗老鼠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11

回帖

411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13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餐馆还是少去,在家吃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327

回帖

783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8-13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南岗快餐店,肉都是不新鲜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56

回帖

493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8-13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网红店。。问我d菜新唔新鲜?!我都唔知几尴尬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62

回帖

2472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3 10: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原来不止我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4185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往事随风

发表于 2021-8-13 1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万达以前那间自助牛扒,食牛扒好难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8-13 10:09 | 来自广东
联联...推荐的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45

回帖

7643

积分

金鱼

QQ
发表于 2021-8-13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般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58

回帖

2756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8-13 10: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忘记了,只想要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