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勤恳变黄蜂

[三水杂谈] 好消息!好消息!汽车站计划2022年年底搬迁

[复制链接]

3

鲜花

4928

回帖

818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9-3 1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年拖一年。。。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568

回帖

360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3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吓?搬迁?也好,还这边,但搬左应该就是三水车站倒闭之日。轻轨甘舒服都无人过去搭,米话去到边搭巴士?神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123

回帖

5003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1-9-3 1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快搬吧,每次就那路段堵车厉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830

回帖

1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1-9-3 10: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搬了,去边度都唔方便了,到时去过地方都要坐车去云东海那边太远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69

回帖

400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1-9-3 10: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哪年传搬云东海的,也有五六年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1131

回帖

9125

积分

金鱼

微信用户勋章

发表于 2021-9-3 12: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搬左卖埋被人民医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9-3 12:28 | 来自广东
最好不要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2

回帖

3322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3 1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之前不是说搬长途汽车站吗,糊弄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9-3 12:51 | 来自广东
起码搬三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523

回帖

3739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3 17:34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原来说2021年底搬,现在说2022年底,搬了才是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