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独树岗

[淼粉爆料] 社会主义中黑暗的芦苞中心幼儿园

  [复制链接]

6

鲜花

1265

回帖

3025

积分

银鱼

QQ
发表于 2013-1-21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直都系放假前交学费的。。否则不留学位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696

回帖

3156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3-1-21 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个仔嘅学费上周已经交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1069

回帖

3695

积分

银鱼

微信用户勋章

QQ
发表于 2013-1-21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小孩在西南的幼儿园,下学期幼儿园学费在上周己经交了,以前也都是在放假前就预交下个学期学费的,伙食费到下学期开学后才交
有趣的灵魂总会相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6

回帖

263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3-1-21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以前读书都系一样的,放假前发张学费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6

回帖

287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13-1-21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人的怕事…造就了黑暗的漫延…!点解要甘呢!说到底就系五齐心…怕丢面,悲哀…!最好就系一入园,就要将三年幼儿园费用都交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612

回帖

4011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3-1-21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五系钱问题,系条气五顺,垄断性行业系社会毒瘤!撑你独树岗佬…:am14::am14::am14::am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鲜花

1711

回帖

340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13-1-22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谂落系不合理的....
不过印象中我细细个时就已经系每个学期尾就交定下学期D学费噶啦。可能系方便学校订书薄呱。
有句话讲得好:有些事情既然无能力改变,那就学习改变一下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7

回帖

13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13-1-22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独树岗 的帖子

老乡,撑你:am14:,芦苞中心幼儿园改成瑞芳幼儿园了,瑞芳幼儿园一直甘黑暗!伙食,学费一大早就提早交,园内千几人,你计下条数,食息食死佢,仲有我哋九月一开学,就叫我哋复印几张计生,户口本,听讲话学前教育补贴,政府比的,几月仲未到手,吾知拖到几时,拖一拖有有番几多利息呢?新学期听讲有很多转佐朝阳幼儿园,我个仔还有一个学期,不然我都转园,唉伤不起!:dabin11:dabin11:dabin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6

回帖

287

积分

中鱼

 楼主| 发表于 2013-1-23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回复 2364603644 的帖子

多谢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23 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本帖最后由 gdqhgupt 于 2013-1-23 16:42 编辑

三水每个地方都一样。这个就是社会主义优越,未服务就要交费。
夜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