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新三水网友

[三水杂谈] 变相收费

 火.. [复制链接]

0

鲜花

2366

回帖

4647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3 12: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9-1 20:29
我小孩学校也是,趴台睡也要交多3元,要不不在学校吃饭,要不吃完家长带回家,这是什么情况啊,晚上都没时 ...

非常认同,无论3元,甚至30元,相信很多家长都愿意给,只是要个说法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9-3 14:23 | 来自广东
Flih18 发表于 2021-9-1 20:05
78元一小时都赚不到吗?废柴

78一小时一般人真的赚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2

回帖

1304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1-9-3 14: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以为教育局搞个托管服务出来是减轻家长负担,杜绝校外培训机构。原来你们都理解错了现在午休都要收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9-3 14:32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9-3 10:26
你够胆就不要匿名评论呀!

其身不正者要别人身正?低能智障人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5

回帖

541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9-3 1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21-9-1 17:21
收费唔紧要,起码要俾地方小朋友训,趴桌训仲要收3元,离谱

以后饭店吃完赶快走,吃完休息一下要收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93

回帖

943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1-9-3 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为左3蚊鸡,我建议你不如考虑下转学啦,学校又没强逼你参加嘎,自愿选择嘎,夜晚托管2蚊鸡唔见你话收得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新三水网友
新三水网友  发表于 2021-9-3 16:15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9-1 17:30
就几蚊鸡,你五需要就五交是啦,物得甘多免费先得架,你老板叫你免费加班你都五喵喵喵大笨蛋啦

学校提供到床俾小朋友睡觉,就算50蚊,家长都吾会讲其他,问题是收3蚊趴台费。好比如你去饮茶收你坐果凳既坐凳费,你俾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97

回帖

3348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3 2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sofun258 发表于 2021-9-3 09:55
人地讲中午,无睇清楚就不要乱评论拉

五好随便回复人地说话,废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40

回帖

33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3 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一切随心 发表于 2021-9-1 17:21
收费唔紧要,起码要俾地方小朋友训,趴桌训仲要收3元,离谱

趴桌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040

回帖

3354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1-9-3 21: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匿名者 发表于 2021-9-1 17:30
就几蚊鸡,你五需要就五交是啦,物得甘多免费先得架,你老板叫你免费加班你都五喵喵喵大笨蛋啦

可唔使理他的,让他自生自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