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柚子蜜茶

楼上在家跳绳算扰民吗,怎么处理比较好

[复制链接]

0

鲜花

376

回帖

150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6-1 13: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八九点就这样说了?人家的不是小孩吗?不超过10点投诉都没门。。。别扯谈素质了,一两次都给你去投诉了吧!我也在楼上,大晚上什么都能听到,你找谁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6

回帖

150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6-1 13: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八九点就这样说了?人家的不是小孩吗?不超过10点投诉都没门。。。别扯谈素质了,一两次都给你去投诉了吧!我也有楼上,每层都有发出声音 脚步声 吵闹声 四面八方有  大晚上什么都能听到,你找谁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31

回帖

548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6-1 14: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八九点就讲得过去,太夜就唔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200

回帖

7677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6-1 1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跳绳会发出papapa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