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郭嘉二少

下横涌第二期分钱了就这么低调吗? 听说每人6-8万

[复制链接]

0

鲜花

2

回帖

46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6-8 16: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分了,每人6.5万,第二天高丰也分了余额钱每人32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8

回帖

15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6-8 2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横涌户口都唔知,你米up得就u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83

回帖

118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6-9 1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我地村都唔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