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4号线已经批了

[复制链接]

0

鲜花

2751

回帖

7365

积分

金鱼

 楼主| 发表于 2020-12-6 00: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k~ 发表于 2020-12-6 00:16
概率不大,基本确定是假消息。广州和佛山地铁开通这么多条线,没有一个站是因为客流问题延后建设的。只有因 ...

是听这样说,但不知道为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71

回帖

1011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2-6 00: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爱偷米的老鼠 发表于 2020-12-6 00:33
是听这样说,但不知道为什么

省个人工和电费?不可能吧? 一个小站三个专职加一堆志愿者就搞定了。 电费,关了雅居乐的灯就够了。   你在哪里听回来的?认识的人? 别人说的是分段下盾构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鲜花

3453

回帖

4970

积分

银鱼

发表于 2020-12-6 08: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柬埔寨
其实搞个地铁,一D都唔出奇,使咩大惊小怪啊。好多人要么方死有,要么方死无。我地铁延线几间屋都无你地甘上心过。反正无米算咯,有我又少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265

回帖

495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12-6 09: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爱偷米的老鼠 发表于 2020-12-5 18:01
首尾两站人流量暂时达不到要求,先不开,二期再开

首站时代城区域,客流量不够?停车段不建?末站沙头和雅居乐、融创、右岸春天、奥林匹克花园客流量不够?还是要飞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48

回帖

605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0-12-6 11: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还没建就在说哪几个站先开 未免操心的太远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鲜花

2060

回帖

4592

积分

银鱼

三水荣誉市民论坛热心人

发表于 2020-12-6 16: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开工,定开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