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 叻叻新人类

三水物业谬论

[复制链接]

0

鲜花

379

回帖

115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2-24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叻叻新人类 发表于 2020-12-23 20:41
听说最近三水的各个小区闹业委会的特别多,好像都来势汹汹,带头的基本不是本地人。说真的作为业主只希望平 ...

物业费太高了,还有另外核算什么下区公摊电现在都是收2.3/2.5元,高的离谱。一个小区五十栋楼33层的4-6户一个月收物业费二百多万,一年几千万,政府应该管控一下,查一下税账,物业公司就是附在业主身上的吸血虫。普通高层电梯房物业费不能高于每平方1.5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79

回帖

1155

积分

铜鱼

发表于 2020-12-24 1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物业费太高了,还有另外核算什么小区公摊电费,现在三水物业费都是收2.3/2.5元,高的离谱。一个小区五十栋楼33层的4-6户一个月收物业费二百多万,一年几千万,政府应该管控一下,查一下税账,物业公司就是附在业主身上的吸血虫。普通高层电梯房物业费不能高于每平方1.5元。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2

鲜花

75

回帖

563

积分

大鱼

发表于 2020-12-25 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陌上花开123 发表于 2020-12-24 14:54
太以偏概全了。成立业委会本身是一件维护业主权益的好事。很多事只有以业委会作为主体才能进行操作。我所在 ...

偏听偏信,真为荷景园的业主感到可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1993

回帖

6510

积分

金鱼

发表于 2020-12-25 11: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星火之缘 发表于 2020-12-24 17:23
物业费太高了,还有另外核算什么下区公摊电现在都是收2.3/2.5元,高的离谱。一个小区五十栋楼33层的4-6户 ...

你确定一个月二百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鲜花

30

回帖

177

积分

中鱼

发表于 2020-12-25 17: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88区 发表于 2020-12-25 11:47
你确定一个月二百万?

50栋的话差不多,不过一般的小区都没有这么大,有30多栋就是大小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0-12-25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88区 发表于 2020-12-25 11:47
你确定一个月二百万?

保利一定有,800亩大盘啊
更好的自己才能更好地体会世界的美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

鲜花

2万

回帖

2万

积分

神鱼

发表于 2020-12-25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 来自广东
博雅滨江的应该有150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